大地之衣

OTP→141,OT3→134
&→13,23,34,kylehal,royjay,timsteph,stephcass,都是无差意味。
国家一级矫情表演艺术家。

【batfam】耳洞

是之前微博发过的关于大家打耳洞的故事,半句话4→1之外无cp,lof好不容易找回来了发个存档。


迪克的耳洞是在泰坦时候打的。

可能是某次艰难任务顺利完成,大家庆祝时都有点嗨,当场让渡鸦给他魔法能量穿刺并录下了惨叫声(实际上并没有很痛),连消毒都没搞,真的心很大,穿好当场就给他挂上了唐娜友情提供的星星耳钉,并拍照留念数十张然而都嗨得面目模糊。

第二天醒过来的夜翼有点懵,但疼都疼了索性留着吧,赶紧消毒,顺便出去买了透明的树脂耳钉,回哥谭时候心虚换上低调的透明款。

但当然还是被蝙蝠侠发现了,本来就对他在泰坦花太多时间很有意见的蝙蝠侠投以沉默中带着你老爸很不满意的眼神。

于是迪克这顿饭(看在阿福的面子上)吃完了就回泰坦了,等下次回家不仅每边耳朵多了三个钉还打到了耳骨上,换成了 blingbling 的款且剪短了头发,致力于360度无死角成为哥谭夜空里最闪耀的星,蝙蝠侠晒干了沉默。

但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的导火索也不差这个了,很快就到了单飞布港的时间段,所以也就这样了。没有人管仪容仪表的夜翼倒是真的觉得自己 blingbling 的样子很靓仔,但东西挂多了对他们这种经常要穿脱紧身衣的实在非常不友好,有时候赶时间不小心衣服挂到真的痛死,于是大部分耳钉耳坠都逐渐消失愈合,只剩下最开始打的两个,偶尔会戴唐娜给他的小星星。

唐娜死后耳钉被他小心地收起来,之后在布港打算去读警察学院时候摘掉了保持耳洞的透明树脂钉,没过几天就完全愈合了。


杰森很小的时候就打了。

当时是觉得妈妈的耳坠好看,正好是哥谭的冬天,当时并不是很清醒的妈妈出去绿化灌木上搂了一捧雪,给他耳朵上捂十分钟,用注射器针头就给他扎了(谢天谢地她还记得拆了个新的),也幸好是冬天,这么操作也没有发炎。

作为街头小老鼠艰难讨生活时期都没有戴任何耳饰,大概是因为这种环境里打扮装饰都像是展现自己柔弱的特质,但因为是妈妈给他扎的,所以一直有用隐形塑料款保持着。

成为罗宾后,耳洞和其余诸多街头小老鼠的痕迹一起被他小心隐藏起来,就像抽烟给手指留下的颜色,脱口而出的脏话,只是隐藏起来但没有消失。

被丢进拉撒路池子时候可能因为戴着防堵塑料耳针,也可能是因为时间很久了而没被池子识别为伤口,总之是没有长严,塔利亚发现了都很意外,然后给他换了一对绿松石银耳坠,等他自己足够清醒到意识到这个东西的存在时候,好像已经习惯了,加上在联盟男性戴耳饰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所以就这么戴着了。

但杰森回去当红头罩时候当然还是摘掉了,因为头罩压得很痛,但就算不当你的凶残硬汉反英雄时候也没有戴回去,只是把那对耳坠收到抽屉最里面。

他抽屉里还有从全世界收藏到各种宝石的耳坠耳钉,其中还有罗伊发现之后送他的,但平时都不戴,就当收藏品看,非常深柜,最多会戴米粒大小的深色耳钉。


提姆本来没有耳洞,是史蒂芬妮突发奇想,好奇想看他戴自己的耳饰,就想给他打耳洞。给自己缝针眼睛都不眨的提姆对着她眼睛都不眨地说自己晕针,怕怕,呀咩咯。

其实也不完全是说瞎话,缝针是缝针,毫无必要地被扎是另一回事,之后护理啊什么的都好麻烦啊。

但勇敢少女不怕困难,最后在某次任务里要扮女性时史蒂芬妮终于说服了他要戴耳坠,因为是任务也就听天由命地消毒之后让史蒂芬妮用不知哪里掏出来的小钉枪扎了,第二天消肿了就挂着摇曳生姿小耳坠戴上假发出去骗人,有点痛但自己看了半天镜子还蛮新奇的。

但史蒂芬妮给他试一遍自己卡哇伊耳饰的愿望并没有实现,这个人是真的想不起来护理耳洞,而且又是容易发炎的体质,芬芬也不可能每天有空帮他搞,结果过了半个月还在渗血水,怕他真的感染到脑子傻掉只好摘掉了,结果第二天就愈合得严丝合缝。

这时候他才想起来明明可以戴耳夹,为什么要白挨这两针,但是已经太晚了。

史蒂芬妮:蛤蛤耳夹这种东西没有灵魂啦。


史蒂芬妮就是有一大抽屉俗丽卡瓦耳饰的女大,材质基本就是塑料树脂玻璃,幸好她不是过敏体质。款式里有超夸张的香蕉苹果茄子耳坠和小蝙蝠耳钉,还有某年去骄傲游行凑热闹旁边人送的彩虹卡通勾八。

收藏里也有很多别人送的,芭芭拉网上冲浪看到好几把怪的手作耳饰会买了送她,带芬芬史蒂芬妮作为女伴出席晚宴的时候提姆送过贵金属高定款,达米安送过某种稀有紫色宝石的作为生日礼物,具体是哪种说了她也没记住,都和她的塑料茄子卡通勾八一起混在塑料盒子里,正式场合也不一定会翻出来戴,只要她不戴彩虹卡通勾八就算很给面子了。

史蒂芬妮是这个家里唯一去正规医院做了规范流程打耳洞的,是被妈妈带着去上班交给同事说帮我家小孩打个耳洞,打完之后特别兴奋地跟妈妈去吃了好大一个披萨。


卡珊德拉出现时候史蒂芬妮终于有了船新耳饰展台,不怕痛的卡珊比前男友好多了!

芭芭拉的感觉像是一个没留意你家的神经病萨摩就带着你家的乖乖女儿出去滚了一身泥啊不是打了耳洞,芭芭拉头好痛,好想打小狗。

好歹史蒂芬妮带去打耳洞的穿刺师是神谕的线人,面对来质问的神谕诚惶诚恐保证绝对消毒到位,心里哔了狗怎么跟蝙蝠打交道也会碰到这种干完了活被家长找上门的烂事啊。

不行,芭芭拉不会允许卡珊戴彩虹卡通勾八。百特曼罗宾耳光梗图也不行。怎么会有人把梗图做成耳钉啊?!!!

最后芭芭拉给卡珊买了一对黑水晶小蝙蝠耳钉终于结束纷争,芬芬勉强同意很可爱但贼心不死。很快卡珊拥有了很多很多款式不同的小蝙蝠耳饰,虽然看起来都差不多。芭芭拉发现她的耳饰盒时候仿佛找到仓鼠存货点。

小蝙蝠耳饰很快扩展到黄色的蝙蝠女标志以及其他家人的标志,疑似超级小子款被芭芭拉悄悄没收。


达米安没有耳洞,完全不理解出于装饰目的往自己身上戳洞这种事,也不理解往自己耳朵上挂叮叮当当的装饰品。

来到家族定番为了任务要女装环节时,达米安非常自然熟练地给自己搭了一身他妈风格的旗袍高跟鞋惊艳了所有人,搭配的耳坠是用耳夹的,确实看起来有点笨重美中不足,但考虑了下性价比还是觉得没必要扎这个洞。

某次帮夜翼处理后颈附近的伤口,近距离看到了他打过耳洞的一点点痕迹,随口问了一句,结果被拉着欣赏了夜翼当年朋克得一批的耳骨钉造型和唐娜给的小星星,白眼翻到后脑勺。

最近买了一对蓝宝石夜翼标志小耳钉,心里对自己说是准备给卡珊德拉的礼物,但不知为什么一直留着。

评论 ( 4 )
热度 ( 747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地之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