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衣

OTP→141,OT3→134
&→13,23,34,kylehal,royjay,timsteph,stephcass,都是无差意味。
国家一级矫情表演艺术家。

[141] culture shock

有病,不符合事实和法律,全是瞎扯。

都是我被工作逼疯了的产物,别较真。


迪克的日常叨逼叨:弟弟们长大了不粘我了,甜蜜的忧伤。

达米安:我十四岁生日要到了,格雷森。

迪克:我知道好吗,作为一个称职的好哥哥我blablah

达米安:闭嘴然后去收拾行李,我点名要求你跟我去旅行。

迪克受宠若惊。

然后是达米安开车,蝙蝠车,会飞的那辆,当然。

迪克打了个盹醒来发现他们在纽约,一脸懵逼。

达米安:格雷森,和我结婚。

迪克:?!!!你才十四岁???

达米安:在我出生的地方早就可以结婚了。

迪克:然而这里是美国。

达米安:这里是纽约。

有人敲了敲窗子,窗外是双手叉腰一脸不耐烦的塔利亚,迪克吓得炸毛。

塔利亚:吾爱,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你为什么要我绑架一个法官作为生日礼物?


---

百度了一下纽约州在父母和法庭同意的情况下可以14结婚(当然是以前的事了。

just随手发疯。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地之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