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衣

OTP→141,OT3→134
&→13,23,34,kylehal,royjay,timsteph,stephcass,都是无差意味。
国家一级矫情表演艺术家。

【134】Demolition Lovers(1)

分级:PG-13

CP:131,141,343等边三角

Stray!Tim设定,但这并不是之前那个秘密身份猜疑链的脑洞,只是秘密身份实在是玩法太多了而已。

(1)

一只蓝色条纹的鸟,落在他的窗台上。

年轻的的自由摄影师提摩西德雷克从自己公寓的浴室走出来,只围着一条岌岌可危的毛巾,赤裸的皮肤上还挂着水珠。从窗口吹进来的夜风让他打了个哆嗦,然后在抬头看见来访者时做出恰到好处的惊吓反应。

“天啊夜翼!”他假装手忙脚乱地抓起沙发背上的外套,“你就不能给点提示吗?”

“抱歉,不是故意的,”穿着紧身衣的城市义警坐在他窗台上,毫无诚意地微笑着道歉,“身材不错,你有在锻炼吗?”

提姆朝他翻了个白眼,“不是只有义警需要好体力好吗,我成天得背着重得要死的摄影设备到处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要去穿件衣服。”

然后他抓着衣服走开,及时背过身掩盖住没忍住咧开的笑容。

夜翼不是故意的,他才是。作为一个隐藏身份的罪犯,还要在家里不时招待一个城市义警,他总得有点准备不是吗。夜翼一进入这片街区,他的监控程序就向他报警了,通常这是为了避免哪天夜翼造访时他还穿着的尖耳朵制服和护目镜。但今天他决定他可以用点别的方式开场,毕竟作为猫女的门徒,他理所当然应该深谙如何与戴着面具的义警调情。

等他再次出来时候,夜翼正舒舒服服地靠在他最喜欢的沙发上,带着放松而温和的微笑看向他。

他听到自己的心脏没出息地暴动了一下。天啊这又不是他第一天认识夜翼了,但是说真的。

“今天怎么样?”他努力让声音恢复轻松随意,朝沙发走过去,“想来杯茶吗?其实我只有咖啡。”

夜翼轻笑一声,在提姆坐上沙发时往旁边一歪,靠在了他的腿上。“不了,我已经坚持了三十多个小时没有晕过去了,你会好心让我睡一会儿的对吗?”

提姆用一个不太满意的耸肩作为回应,把手指伸进夜翼的头发间轻柔地给他按摩着。夜翼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夜翼追查这个军火交易有一段时间了,也许明天或者后天,野猫会在某个夜晚的屋顶上好心路过,给夜翼提供点有用线索。过一会儿夜翼走了他可以去问问红头罩,那样不讲规矩的军火交易肯定足以引起他的注意了。

他感觉到夜翼紧绷的肌肉开始放松下来,眉头开始舒展。这样放松的信任姿态让他忍不住在心底小小地欢呼雀跃着。

别着急,别把这一切都搞砸了,他对自己说。

几个月前,夜翼在夜巡中被背后突然打开的窗子吓了一跳,显然屋里的人也被他吓得不轻。然后窗口的年轻人紧张得有点语无伦次,红着脸问他要不要进来喝杯茶。

没人能控制自己的面部毛细血管,所以说提姆也不全是在假装。他甚至没有说谎——夜翼的崇拜者,睡前听到窗前有动静,他的朋友们一定会觉得这件事酷毙了。他只不过保留了一部分事实,比如这个崇拜者可以溯源到夜翼甚至还没有成为罗宾时期,比如他的安保系统会在任何紧身衣义警靠近的时候报警,再比如他的朋友们当然会觉得这酷毙了:有几个罪犯敢把蝙蝠侠翅膀下的义警请到自己屋子里来?

于是现在夜翼就躺在他的沙发上,枕着他的腿,老天。他不能理解,有着这样一副好皮囊的人为什么能这么这么轻信,还平安无事到现在。

就算他是蝙蝠侠的搭档也不行。这里是哥谭,而提姆相当确定自己不是唯一一个对夜翼有邪恶计划的罪犯。一定是因为他由内而外地散发着爱的光辉。


这可以是一个平静的夜晚,罗宾在结束夜巡时候这么想。

下一刻他就想抽自己十八个耳光把flag吃回去。

显示屏上的入侵警报闪个不停,而定位是他自己的工作室。是的,成长就是有这样的烦恼,捧着牛奶高脚杯告诉蝙蝠侠管理企业易如反掌是一回事,而面对堆积如山的报表提案是另一回事。快要成年的达米安韦恩迫不及待地要求提前接管WE的部分业务,现在他知道自己真的是太年轻了。

而他想不通有哪个罪犯会有病到夜袭他的办公室,在他刚刚生无可恋地完成了工作之后。

WE大厦楼顶的夜风吹得他脸疼,但野猫永不认输,提姆顽强地对追上来的罗宾咧出张狂的笑脸。

罗宾显然快要气疯了。他是这么、这么努力地想要向父亲证明他不仅能成为优秀的义警,管理企业也不在话下,而这个神经病罪犯深夜潜入WE,只为了往他办公室里扔一颗电磁脉冲炸弹。

“你让我不得不注意到,每当我靠近某一间办公室时,你会特别恼怒。”野猫不知死活地试探着他的底线,“这是否说明你和办公室的主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你他妈有什么毛病?!”罗宾朝他扑过来,“你犯罪是为了好玩吗?”

“在哥谭谁不是呢!”野猫大笑着跑开了,“这是回敬上周的份,你让我丢了给猫女的礼物。”

“这他妈是这周第二次了贱人!”罗宾的理智岌岌可危,虽然他隐约意识到和罪犯在城市最高点骂街并不体面,但去他妈的他现在只是一个崩溃的上班族。

“那就只是我今天心情不好吧。”野猫往他脚下扔了一把烟雾弹,等罗宾冲出烟雾范围,野猫已经跑远了。

是的他就是心情不好。他今天也没能把夜翼拐上床,循序渐进的重点是渐进,而他已经很久没有进展了。连赛琳娜都对他摆出那副“崽啊我对你很失望”的贱人脸。

所以他必须找点坏事来干。在哥谭当坏人就是这样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地之衣 | Powered by LOFTER